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学校开展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检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09 浏览:

图为李长友副院长专题报告

图为培养基地领导讲话

图为检查组在临床技能训练室检查

图为导师座谈会现场

图为检查组到研究生宿舍看望研究生

图为研究生座谈会现场

图为检查组检查研究生培养管理档案

为了了解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各培养基地的培养管理情况,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917日至927日,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与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带队深入怀化、湘潭、娄底、常德、张家界等地的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检查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

李长友针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为基地导师做了专题报告,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的培养流程及要求。检查组就各培养基地研究生的教学工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术活动、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与各基地导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和座谈,检查组对各基地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以此促进各基地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规范,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