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9:41 浏览:

96日上午9点,我校研究生教育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教授主持,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和曹福明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对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首先由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环节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指出目前相关工作中尚需完善的环节;随后曹福明副院长针对2018年招生工作和研究生推免工作进行汇报;接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分别提出本单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目前存在困难并对解决措施进行探讨;最后,佘佐辰院长强调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第一,要抓好研究生推免复试工作;第二,要抓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制订工作;第三,要高质量地完成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工作;第四,要稳步开展硕士生导师年度考核工作;第五,要全面推动各培养单位学位点自评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