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7:54 浏览:

图为师生见面会会场

9月6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16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和导师参加了会议,师生见面会由研究生秘书陈玉凤主持。

书记肖松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相互关爱,勤奋学习。

导师代表张天成希望大家要多阅读书籍、多探究问题、多与导师交流。学生代表余芝芝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她表示今后更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

院长周道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他希望新同学多在理论与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合格的体育文化人。(文/刘雷洪罗伟力)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