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4日 15:10 浏览:

       

图为会议现场

412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会议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黎奇升、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处就2016年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了汇报。

针对国家倡导的通过“学位点合格评估”开展“学位点自主调整”工作部署和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相关精神,学校主要开展了“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调整”、“学科调整之后的导师归队”、“专业学位领域调整”、“授权硕士学位点调整”等四个方面的调整工作。

随后,各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就本次学位点调整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白晋湘、黎奇升就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分别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主动应对、精心组织;转变观念,把握机遇,优化学科结构,激发学科活力;加大研究生教育改革力度,培养出符合行业要求与职业要求挂钩的应用型人才,以及有深厚的学科基础,学研结合紧密,高质量的科研人才。(文/吴有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