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制定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50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学习、科研、实践等过程的主要执行依据,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核心环节之一,是确保每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前提。为做好2018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请各单位按照专业培养方案的规定,根据因材施教的原则,认真组织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工作并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于925前完成师生互选工作,并将《吉首大学研究生师生互选汇总表》纸质档交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和张家界校区教科办李云红老师,电子文档发至463184205@qq.com

2、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yjsgl.jsu.edu.cn/pyxx/login.aspx),按照专业培养方案确定并提交个人培养计划,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http://yjsgl.jsu.edu.cn/gmis/login.aspx)审核,最后由学院审核。

3、注意事项

1)确定选修课程时,应注意课程之间的知识衔接,避免因不具备先修课程知识而影响所选课程的学习。

2)跨专业录取和同等学历的硕士研究生需补修本专业本科主干课程,补修课程必须列入培养计划,但只记成绩,不计学分。

研究生院

2018912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