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5:00 浏览:

关于2018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

根据“湘教通〔2017386”文件,湖南省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即将开始,请各培养单位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组织好本此省优秀论文推荐工作,请各培养单位参照省文件要求,于1027日前将相关材料交研究生处。

一、校内推荐程序:

1、个人或导师提出申请。参选论文必须以学位论文毕业时提交稿为最终版本,不得再作修改;相关材料必须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发表论文必须已正式出版,不得以录用通知等替代。

2、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推荐。

3、研究生组织专家评审会进行评选。

4、公示。

二、推荐要求

1、原则上2016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论文在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环节不得出现“重新开题”、“未完成任务”、“通过”、“不合格”等结果。

3、论文在评审、盲审过程中不得有“修改后答辩”、“不同意答辩”等结果。

4、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及毕业一年内,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2篇以上(2)相关的学术论文,其中至少1篇为核心期刊论文(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为准)。

5、原则上在读博士优先。

三、材料要求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1的注②)电子稿

3、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见附件2)一份及电子版。

4其它要求见湘教通〔2017386文件

吉首大学研究生

                              20171016

[1] [2] [3] 下一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