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公告

2017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16 浏览:

201710月,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培养办主任罗南书老师,医学院谭敦勇院长、秧茂盛副院长、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一行,先后对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基地:吉首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进行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中,检查小组不仅与各医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座谈;同时,还查看了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相关资料,对课程试卷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实地查阅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开展此次基地教学工作的检查,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对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教学过程的管理、核实教学环节各项工作、了解教学效果和教学目标的实现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我校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并可为今后的学位点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教学检查,给各基地的教学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经验

在吉首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检查研究生教学管理资料

与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管理人员、导师及学生座谈

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视察学生住宿情况

在娄底市中心医院交流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经验

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调研学生临床技能学习情况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雷明盛副院长汇报学生培养工作情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