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2016年研究生首届“筑梦青春,一路有你”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4:52 浏览:

2015年12月19日,由研究生处举办的“筑梦青春,一路有你”元旦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华丽上演。气势磅礴的鼓声、火热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的相声......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我校李定珍副校长、各院领导、老师及各院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晚上7点准时开演,晚会一开始,气势磅礴、惊天动地的《楚汉相争》鼓声点燃了现场的空气,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剧场,随后,李定珍副校长致元旦晚会开幕词,她讲述到研究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重大成绩,对研究生共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还送上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接着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筑梦青春,一路有你”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研究生们带来的舞蹈《男生女生嗨起来》,舞蹈演绎了充满活力的研究生们。接着是由娄旭同学带来的单口相声《张冠李戴》,娄旭同学的相声幽默至极,台下掌声不断。接下来是由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民乐合奏《苏堤漫步》,悠扬的旋律、动人心弦使在座的各位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随后是秧歌、歌曲串烧,街舞,再次令现场沸腾。随后进行的则是观众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令场上欢声一片。紧接着具有创新性舞龙、话剧、爵士舞蹈等节目争先上映,中间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令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作为压轴出场的是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和谐圆舞曲》,在悠扬的歌曲声中,4位主持人一起宣布了晚会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会场。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研究生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研究生们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