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9:08 浏览:

 

 

        本网讯(文/谢丹丹 向巍)3月3日晚,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总理楼四楼学术沙龙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和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肖宪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杨秋莲主持。

 

图为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颜福维做工作报告

 

        首先,第十一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颜福维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研究生人才培育核心,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目标”为主题,围绕“务实创新、引领筑梦”为核心,对过去一年中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服务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师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此同时,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向巍发言并规划了新学期研会工作计划。向主席指出: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历届研会干部奠定的基础上,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应该充满激情、积极创新,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研究生会成为一个展示自我、 提升自我、服务他人的更广阔的舞台。

 

图为研究生院曹福明副院长讲话

 

       随后,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副主席邓佑林分享了研究生会的工作心得。他说:“研究生会就像一个大家庭,这里温馨、充实,老师平易近人,同事团结互助,感谢研究生会,我在这里学到许多。” 研究生院肖老师对第十二届成员提出一些期许,对研会工作做了展望。他希望每位研究生会成员更好的服务同学们,锻炼自身,提升能力,并期待研究生会越来越好,成为一个优秀而团结的集体。最后,研究生院曹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所做的工作,希望第十二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成员求实创新,将研究生活动做成品牌,形成系列,并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干部们在老成员的肩膀上、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更上一层楼。

 

图为领导老师与研会新老干部合影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相信研究生会在学校的领导下,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能够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体。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