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作者:宣传部向水针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5:53 浏览:

3月25日晚,吉首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吉首大学学术沙龙室如期召开,研究生处学工办肖宪平老师、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艾显斌、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颜福维以及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石依婷主持。

首先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艾显斌做工作报告,报告中称赞了研会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成功举办各个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提出了作为研会成员,我们需要明确自身定位、完善自身建设和加强经验交流,同时也要加大研究生各项活动的宣传力度等建议。

随后由肖宪平老师宣布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名单。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颜福维对上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并对新学期提出工作计划,按部门详细的分配工作任务,号召研会成员努力工作,发展创新。

会议最后,肖宪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对研会成员的期待,希望每个成员带着思考创新的意识进行工作,把研究生系列活动当做舞台去展示自己,完善自己。并提出“三个希望”,希望研会的每一位成员通过研究生会这个平台得到很好的锻炼,加强研会凝聚力,更好的体现研究生会的形象;希望大家的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素质得到提升,不要犯错误,提高抗压能力;希望大家工作处理能力得到提升,要有激情的去做每件事。

图为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