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9:53 浏览:

吉首大学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安全教育会议

(本网讯:李存娟 方海莲)了加强我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2019515日下午一点,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安全工作会议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行。研究生会新任主席梁日新组织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会新任副主席石万里主持了此次安全工作会议,他对近期校园安全问题作了强调,并宣读了吉首大学安全责任书。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禁止参加自由骑行、下河游泳、户外探险和外出攀岩等活动。毕业在即,严禁毕业生酗酒、组织外出活动等行为。并强调违反规则带来的后果,目的在于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

   最后,组织大家在安全责任书上签名,将提高大家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