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研究生院新学期第一次查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21:39 浏览:

                  研究生院新学期第一次查课工作顺利完成
(本网讯 许译丹、李崴一、方海莲)重视教学是我校的历史传统,研究生院自本周起将强化对课堂教学的检查和督导,并努力做到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3月5日上午八点,吉首大学研究生会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查课工作,本次查课重点检查了2018级研究生英语课程

(研会成员)
   本次查课工作 依据各专业名单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并进行了拍照记录 。检查发现,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的研究生 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 位, 绝大多数同学可以严于律己,无旷课、迟到等情况 的发生 。学生学习状态好、专注听讲,绝大多数学生很早就进入教室等待上课,一些无课学生在空余教室里自习 教师精神面貌好、准备充分、认真上课,总体情况良好。

(18法管学院)
   本次查课工作的有序进行,加强了学风班风建设,保证了学生深度参与课堂教学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有效性。同时也促进了教、学、管三方面有序到位。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