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会议成功开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8:46 浏览:

为进一步考查研究生会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各部门的工作一切为了学生,切实服务学生,同时也为了提升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2019年1月3日下午三点半,吉首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年度总结会议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老师蒋硕华以及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

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唱响校歌。随后,研究生院曹福明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研究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研究所会所举办的活动要体现出研究生的特点和层次。同时他希望研会成员能够扎根研会,做好研究生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工作。他还进一步指出,研究生会是走向社会的一个过渡期,是学生向社会人士转变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的充实提高自己。

(图为:曹福明副院长)

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们一一就2018年本部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与总结,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意见与解决方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各部门汇报完毕之后,由参与湖南省2018年创新论坛高校交流会的各代表进行总结汇报,他们热情洋溢地讲述了自己在参加了其他高校学术交流会后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研究生会实际工作给出了宝贵意见,这对研究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为:研会主席做年度工作总结)

(图为:研会干部做创新论坛总结)

会议最后,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蒋硕华老师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工作不是一成不变的,研究生会具有整体性、个体性、灵活性、连接性和交界性,各部门之间要相互理解和配合。她提出,我们不但要走出去,更要引进来,有收获、有提高。

(图为:研究生院蒋硕华老师)

本次会议激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踊跃且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回首过去,踏实努力是主格调;展望未来,不断拼搏是主作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将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新的目标进发!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会议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