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科专业人才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德夯景区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0:02 浏览:

学生记者/易培 见习通讯员/杨虎)116日下午,吉首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科专业人才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区内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彭锦业、副院长李开沛,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吉首市德夯景区管理处主任吴勇、副主任吴艳琼,以及德夯景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该基地是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与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在经过多年合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进吉首市旅游经济发展、景区建设和我校音乐与舞蹈学科专业人才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而共同协商、决定建设的。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彭锦业书记作了发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他表示,校企合作已经成为了当前高校的重要战略之一,是高校教学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新方向。并指出学院在充分利用校内实践平台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校外基地建设,努力探索“互利共荣共赢”的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办学新模式。他表示吉首市德夯景区是我州旅游观光胜地,地理位置优越,文化艺术资源丰富,是音乐与舞蹈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理想场所。

吴勇主任代表德夯景区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景区一直致力于挖掘、发扬、传播和展示民族文化。并指出双方应该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基地建设,做到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作品创作与演绎相结合,实现学校和基地共建单位的双赢。

(图为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

曹福明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德夯景区为我校音乐舞蹈学科专业及研究生院提供实践创新平台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更加深远。

随后,我校代表李开沛与德夯景区代表吴勇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书。

(图为我校代表李开沛与德夯景区代表吴勇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书)

    我校代表彭锦业、德夯景区代表吴勇及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进行基地揭牌仪式。

(图为我校代表彭锦业、德夯景区代表吴勇及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