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吉首大学精准“扶贫理论与实践”分论坛暨吉首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4日 10:29 浏览:

   (本网讯 王鹏)11月3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吉首大学“精准扶贫理论与实践”分论坛暨吉首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开幕式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吉首大学商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湖南省学位办副主任唐宏伟、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吉首大学商学院院长彭耿、中南民族大学扶贫专家耿新、厦门大学扶贫专家叶兴建等相关领导和专家以及十余所高校嘉宾、优秀论文获奖者。开幕式由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主持。

(图为 开幕式与会领导)

   会议开始,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致欢迎词,他代表吉首大学向来自各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学术专家、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是我省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省研究生学术活动的一次盛会,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多领域、宽范围的学术交流平台,对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科研热情,拓展学术视野,营造创新氛围,强化创新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吉首大学商学院院长彭耿教授宣布参会论文获奖名单,并对各高校获奖作者表示由衷地祝贺。导师代表于正东老师也亲切地说到:大家要以创新论坛为契机,勤于思考,勇于探索,使学术水平更为精进。紧接着,吉首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宣布本次创新论坛正式开幕。

(图为 吉首大学冷志明副校长致欢迎词)

   开幕式结束后,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叶兴建与中南民族大学扶贫专家耿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精准扶贫理论与实践”分论坛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和师生反响热烈,学术思维进一步开放。随后,湖南省各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前往新实验大楼901,参加了主题为“湖南省高校代表联席会”的学术论坛主题交流会。

(图为 厦门大学扶贫专家叶兴建做主题报告)

(图为 中南民族大学扶贫专家耿新的主题报告)

  下午2:30,“精准扶贫理论与实践”分论坛进入主题交流环节,各获奖作者围绕自己的课题展开讲述,各点评专家就汇报内容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汇报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为 交流会分会场一)

(图为 交流会分会场二)

(图为 交流会分会场三)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