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吉首大学章程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9:45 浏览:

   

(本网讯 许译丹为了培养研会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其自身职责,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1019六点半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总理楼4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进行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以及吉首大学章程的学习。研究生院曹福明副院长,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蒋硕华老师出席现场并进行指导工作。  

首先,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毛彬彬介绍了吉首大学章程。他指出,我校一直秉承“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传承“凤飞千仞,薪传八方”的精神,艰苦奋斗,励精图治,为武陵山地区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  

(图为 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毛彬彬)

 

随后,全体研会成员一起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签署了承诺书。公约要求,学生干部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架起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图为 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承诺书)

 

研究生院曹福明副院长新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期望,研会干部要牢记各自的部门职能,脚踏实地的做好自身的工作,具备高度的服务意识,精诚团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图为 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

 

最后,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蒋硕华老师也进行了指导,她指出,研会干部在具备高度责任感和热情积极态度的同时更应具备与之相应的能力要求各位干部共同进步,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使研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至此,研究生会自律公约以及吉首大学章程的学习圆满结束。  

(图为 学生管理科蒋硕华老师)

 

本次培训的举行,加强了我校研究生会干事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干事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相信,他们已经坚定了决心要为学生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将不断发展,迈向新的阶梯。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