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8:03 浏览:

   (本网讯 宋俊杰 陈晓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研究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指引新成员找到正确的方向,更快更好的融入研会大家庭,10月19日晚上7点,吉首大学研究生会于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办了新老成员见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研究生院蒋硕华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新入成员。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成员)

   活动一开始,研究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毛彬彬带领新入成员学习吉首大学章程、研究生会自律公约,接着全体研会成员在公约上签字,旨在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图为研究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毛彬彬带领新入成员学习环节)

(图为 所有参会成员签名书

    紧接着,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新入成员表示由衷的欢迎。他指出研会成员要遵守章程,增强服务意识,借研究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工作学习两不耽误,成为一名真正的管理者、服务者。

(图为 曹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学长学姐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成员介绍研究会的概况 , 传授小技巧 , 分享工作方法 , 并讲述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收获与遗憾 , 鼓励新生们努力的学习 , 开拓自己的视野 , 发掘自己的能力 , 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伴随着现场精彩的游戏互动,此次新老成员的交流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之中接近尾声。

(图为 研究生会主席赵丽发言)

(图为 现场即兴表演)

(图为 学术部全体成员献唱)

   活动最后,蒋硕华老师做了总结,她告诫大家要尽心做好每一件事,因为研会的每一位成员不仅代表着研究生的形象,更代表着吉首大学的形象,她希望研会成员们能够增强意识,成为一名优秀的研会人。

(图为 蒋硕华老师精彩发言)

(图为 尾声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