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55 浏览:

(本网讯 宋俊杰)秋雨绵绵、秋风瑟瑟,于109号晚7点在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迎来了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予2018级研一新生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

(图为 纳新活动开始)

   纳新当晚,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蒋硕华老师现场指导面试工作。纳新现场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试、提问,参与纳新的同学们稳定发挥,道出自己的意愿,展示自己的才华,秀出自己的风采。

(图为 蒋硕华老师现场指导)

经过一系列欢快而又紧张的面试,此次纳新活动也逐渐落下帷幕了。各部门成功的斩获优秀人才,为各自部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也坚信2018级研一新生在吉首大学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图为 纳新现场精彩环节)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