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即将开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8:04 浏览:

(本网讯 宋俊杰)为了壮大研究生会的力量,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使每位研究生能够拥有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将于1010号开展研究生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对象包括吉首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包括张家界校区)。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工作,我校研究生会将注入一支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更多有才能并有志向、服务于学生的干部,在研究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