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张家界校区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7:5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晨钰)910日上午,张家界校区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曹福明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张家界校区教科办副主任胡斌主持。

王绯致欢迎辞。他对来到我校攻读研究生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随后他就学校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研究生提出三点建议: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勤思考,勇创新;三、践行诚信,坚守底线。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学习热情,奋发进取,以锐气和朝气,克服困难,早日学有所成。

                       王绯副校长讲话

曹福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他希望大家积极转变学习方式,潜心研究,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

李长友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文件,从培养流程、教育管理规定、奖助学金体系、日程管理等方面作详细说明。

张家界校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舒文慧老师以“新生活,‘心’开始”为题为广大研究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10日下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教授为研究生作学习专题讲座。他以“仁者、智者、学者”为题,希望在座研究生们要学会爱人类,爱国家,爱老师。他引用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的一段话,衷心祝愿 2018级全体研究生珍惜时光,勤于实践,取得优异的学术成果。

              张家界校区入学教育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