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成功落下帷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9日 20:48 浏览:

(本网讯 宋俊杰)为了让新生更快的了解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9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于吉首大学音乐舞蹈表演实验剧场对刚刚入学的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及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2018级全体研究生。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学校研究生教育简介、研究生教育文件管理学习、心理健康讲座以及湘西经济发展的切入点专题讲座。

(图为:佘佐辰院长为新生做精彩讲解)

(图为:李长友副院长为新生做精彩讲解)
   会议开始,佘佐辰教授对学校研究生教育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之后,李长友教授从研究生入学培养流程、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研究生奖助金体系、研究生日程管理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精彩的讲解。最后,吉首大学心理中心副主任李明博士则语重心长的为新生们讲述如何在艰苦的求学之路上释放压力、调节自己的情绪,提升我们的幸福感。下午,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亲临吉首大学,以湘西州的经济发展的切入点为专题,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专题讲座。

(图为:李明博士做精彩讲座)

(图为:宛庆丰副主任做精彩讲座)

大会成功起到了对入学研究生的教育和引导,增强了新生们对于学校的自信心,使同学们更具体更详细的了解了学校以及研究生阶段的方方面面。

(图为:会议现场认真聆听的师生)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