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7:44 浏览:

(本网讯 宋俊杰)八方来客,相约九月,承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吉首大学。98日研究生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吉首大学这个大家庭。我校早已挂起了新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氢气球高高飘扬在天空之中,各大本营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布置好了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IMG_0708

                          图为(志愿者们现场认真工作)

    待到中午,新生陆续来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

IMG_0702

                     图为(志愿者们查看报名情况)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研究生院蒋硕华老师到场指导工作。他们对此次迎新氛围营造、校园安全保卫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他们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IMG_0703

                   图为(报道现场志愿者认真工作)

在迎新现场,迎新人员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明确报到流程。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研究生生活经验。

%77$78Z@TU{}S49E9][40D9

                   图为(新生陆续报到)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院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新生们更快的融入新环境,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