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4:43 浏览:

(本网讯 宋俊杰)521晚日19时,由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吉首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吉首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沙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B612Kaji_20180522_085656_066

                                  (图为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出席比赛的评委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石琳博士、国际教育学院黎兴桥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彭洵老师、Marina老师以及Adam老师。特邀嘉宾分别是: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研究生院蒋硕华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田建平老师。

IMG_9753

                                    (图为比赛现场的评委老师机及观众)

   入围决赛的18位选手们先围绕“Details--keys to success(细节决定成败)”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之后他们经过现场抽签进行即兴演讲。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展示了各自非凡的英语功底。演讲完毕后,Marina老师以及Adam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IMG_9784

                            (图为选手精彩演讲环节)

最终,来自于外国语学院的朱瑶和历史与文化学院的向涓涓分别获得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的冠军。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