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博学思辨,谁与争锋——吉首大学研究生第四届辩论赛复赛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4:3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崴一201841519点,令人期待已久的吉首大学研究生主办、哲学研究所承办,吉首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哲学爱好者协会、非鱼辩论社协办吉首大学研究生辩论赛复赛在我校研究生学术沙龙拉开帷幕。大赛特别邀请文学院胡炳章老师、吉首大学学报编辑部陈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廖金香老师担任评委。比赛采用积分制,由初赛决出的八支代表队进行对战,最终入围半决赛的队伍为总分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张家界校区的冠军队伍将直接入围半决赛。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辩手以慷慨激昂的言辞,精辟的论点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精神风采。

(图为:比赛过程中的精彩对决)

   历时2天,4场比赛,8支参赛队伍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双方经过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来阐述己方的观点,现场火药味十足,最后由胡炳章老师和陈伟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图为:陈伟老师做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的思想性、明辨性、趣味性吸引了大批学子的观看,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更拓展了眼界,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

   最后哲学研究所、非鱼辩论社2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队以及张家界校区外国语学院,4支队伍入围了半决赛。半决赛将在2018年4月19日晚7点,沙子坳校区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的思想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才华的争锋!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