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9:37 浏览:

       本网讯(李飞  欧笑颖)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2017年11月5日,上午8点,吉首大学研究生会在太阳岛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将近40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提升自我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由外联部全程策划和精灵体育策划公司全程组织、实施,共设置了“珠行万里”、“一圈到底”、“气球的故事”、“捉螃蟹”四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掺进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欢笑,也逐渐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团队合作的意识深入到了每一个个体身上。活动的惩罚措施更是趣味十足,用三字叠语再配上搞笑的动作,为了避免惩罚,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期间,两个小组进行了“午餐PK”,各组成员用自带的食材分开制作午餐,激发了同学们对厨艺的潜能,煎、炒、烹、炸、烤,最令人难忘的是我们的大锅饭和大锅菜,几位男同学一直置身于大锅烹饪中,让大家都吃到了热气腾腾的饭菜,虽然手法不是很熟练,但是大家的热情空前高涨。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另外,还有一个令人感触极深的集体游戏“穿越生死线”,所有人在不触碰一根1.6米高的绳子和不能说话的前提下,要将绳子一边的人运到另一边去,这是一个具有很高挑战价值的游戏,大家不断的尝试,反反复复一共进行了8次,最后终于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最重大的意义是同学们在主席和两位组长的带领下,凭借着执着与坚持还有大家越来越高的配合默契度,尤其是搭建人梯的男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最终完成了挑战。
(图为:捉螃蟹)

(图为:大锅菜的准备)

(图为:生死线)
       最后,学生会主席向巍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对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向各位新老干部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积极参与与配合,也对新一届新成员寄予了极大的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多组织和参加此类活动,丰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并希望大家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把研究生会的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我们研究生会干部的宗旨与核心——团结的力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