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分团委、研究生会召开日常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7:40 浏览:

     本网讯(宋林凤)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会分团委、研究生会日常工作,10月31日中午,研究生会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日常工作会议。会上,研究生院海刚老师出席例会并作重要讲话。研究生会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各部门部负责人就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开展、活动筹划等进行汇报。随后,海刚老师就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提出各部门要明确部门职责和任务,细化部门工作任务,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主动参与、筹划研会活动。
     此外,会上还就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进行选举。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