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新老干部见面会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9:18 浏览:


       本网讯(李飞  宋林凤)10月18号晚,由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新老干部见面会在砂子坳校区学术沙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研招办肖宪平老师、学工办海刚老师和蒋硕华老师莅临此次活动,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曹福明副院长致辞,他对新加入研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研究生会是一个锻炼能力的大舞台,他希望每位新成员都能抓住机会,历练成才,并预祝见面会成功举办。

       研究生会主席向巍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各个机构及职责,分享了加入研会的心得体会,他希望新成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学到更好的东西。

       随后,各部门成员纷纷上台表演才艺。由组织部带来的《小情歌》合唱率先拉开活动帷幕;学术部的诗歌朗诵让现场弥漫文学气息;外联部的情歌对唱《凉凉》、宿管部的单口相声《傻状元的傻儿子》、秘书处的《勿忘心安》深情独唱、心理部和宣传部联唱的《成都》等精彩的表演多次引爆全场,座位席时常发出阵阵欢笑声;最后,活动在宣传部编排的幽默小品中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海刚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他强调,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研究生院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的新老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