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研究生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完满完成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9:17 浏览:


       (本网讯/宋林凤)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研究生院学生会,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地传承,10月15日晚,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会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得到各学院积极响应,共有31名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同学参会报名。

       活动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向巍向报名同学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工作性质及各部门竞选要求,并祝愿每一位竞选者取得好成绩。

       此次面试以一对多单独面试的形式展开,竞选者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对竞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竞选者以饱满的热情、个性的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表达想加入研究生会锻炼的热切渴望。评委们则针对每个竞选者相应地提出了与意象部门相关实际的问题,同学们的沉着冷静、从容自信精彩回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纳新活动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入选人员名单如下。

入选名单
组织部
陈泳成  钟妮     梁日新
秘书处
金庆    谢丹丹   冯元元
文体部
张智超  葛少峰   梁琪
外联部
李有森  吴天昊   魏听伊
心理部
褚晓莉  袁花
学术部
周龙    顾婷    刘美君   田园园
宿管部
梁泳丁  商永林  王硕文   肖海梅
宣传部
李崴一  彭阿俏  李飞     欧笑颖   李梦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