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滴滴出行杯”毕业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向水针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6:10 浏览:

“滴滴出行杯”毕业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2016520日,随着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的压轴赛——全明星赛的结束,本次比赛也完美的的落下帷幕。历时两周,经过几轮初赛和激烈的决赛,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研究生分别斩获了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毕业杯篮球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作为我校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在提升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本次比赛中最激烈也最精彩的并不是决赛的对决,而是半决赛中男子组研究生与商学院的那场对决,比赛临近结束时比分多次被追平,不出意外的在观众激情呐喊中双方打到了加时赛。最后通过现场的战术布局和队员的顽强拼搏,研究生以75分比73分险胜商学院队。

(图为研究生队对商学院队比赛现场)

(图为研究生队合影)
(图为研究生女子篮球比赛现场)

(图为研究生女子篮球比赛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