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吉首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向巍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6:24 浏览:

又是一年“纳新”时,20161013日晚,吉首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行。此次纳新面试由主席助理向巍主持,研究生处学工办肖宪平老师、十一届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目的是吸纳研究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研会,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面试者们积极参与,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各方面的人才,也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

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仔细听取了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面试者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此次纳新面试,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加入研会这个大家庭。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将带来全新的活力,扬起的风帆,将开启新的征程。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