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导师队伍建设 >> 正文

导师队伍建设

关于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归队及进行一级学科下二级学科调整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03日 09:18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保证研究生合格评估和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的顺利进行,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建设武陵山片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要求,经研究并由学校会议决定,现进行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归队和一级学科下二级学科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导师的学科归队

1、根据导师学术专长和导师参与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本次研究生导师的学科归队只能归属一个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

2、原有跨学科的,在本次导师学科归队中必须调整到位,选择一个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

3、进入学科归队的为我校在编硕士生导师,不包含外聘导师。

二、二级学科的调整

1、各一级学科根据学科发展情况和自身特色,自行增减目录内二级学科。

2、一个一级学科下原则上必须设立三个以上二级学科或方向,设立的每个二级学科或方向必须配置三名以上导师。

3、本次暂不增加目录外二级学科及目录外交叉学科。

三、工作安排

1、导师学科归队工作由当年一级学科申报单位组织,相关共建单位协同完成。

2、根据学校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的整体安排,导师学科归队工作必须在3月15日前完成,相关材料同时报送研究生处。

附件:学位点二级学科调整及导师学科归队简表

2016年3月1日

附件:

学位点二级学科调整及导师学科归队简表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名称

导师队伍

备注

学科带头人签名:

培养单位签章:

                     2016年3月  日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