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委员会 >> 正文

学位委员会

吉首大学关于增补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作者:学位管理科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9:17 浏览:

关于增补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学院、校部机关各单位:

由于部分学术委员人事异动,导致委员席位空缺。根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教育部第35号令)和《吉首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吉大发2014〕29号)相关规定,经所在学术单位民主推选,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资格审查,主任委员会议初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表决通过,现将田宇、李琼、彭耿、瞿建慧四位同志增补为吉首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增补委员分流到相应的专门委员会(分流情况附后)。

希望各学院、职能部门继续按照《吉首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充分尊重学术权力,进一步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组织体系与学术治理体系。调整充实后的学术委员会,应更有效地行使学术事务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在学校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附件:增补学术委员分流情况

吉首大学

                            2017年3月20日

附件

增补学术委员分流情况

学术评价与发展委员会:田宇、瞿建慧、李琼

教学委员会:彭耿

学位评定委员会:田宇、彭耿

学术道德委员会:瞿建慧、李琼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