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科研创新 >> 正文

科研创新

2016年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征稿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0:41 浏览:

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省一级学会,挂靠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会会刊《研究生教育论坛》是正式出版物,每年一册,由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研究生教育论坛》系列丛书收录了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历年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新体会。《研究生教育论坛》(2015)现面向全省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和研究生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研究生等( “研究生”专栏主要记录在校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心得体会)。

二、论文要求

(一)论题新颖、观点明确、资料详实、论据确凿、数据可靠、结构严谨、文笔精炼,注重研究生教育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创新性显著,对实际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二)作者应遵守学术规范,如违规,所有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学会将保留追究作者责任的权利。

(三)论文撰写格式见附件,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论文提交上传至电子邮箱:keshengxiao@163.com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建议吉首大学师生投稿请于10月17日前发至邮箱:peiyangban10@163.com。)并请注明“研究生教育论坛投稿”。

三、学会不收取任何审稿费、版面费,也不向作者发放稿费。

四、截稿日期:20161020日。

五、论文审稿

学会将组织专家审稿。经评选录用的论文,拟于201612月开始正式编辑出版《研究生教育论坛》(2015)专著,并评选10篇优秀论文。

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6920

附件:

《研究生教育论坛》丛书论文格式

论文题目(中文、居中)*

作者(中文、居中)

作者单位(中文、居中)

摘要:(中文、200以内)

关键词:少于4

第一作者简介:含姓名、性别、出生年份、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

正文部份

正文中标题顺号为:

一、……

(一)……

1.……

1)……

①……

参考文献

(请参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参考文献’格式)


本文受×××项目或基金资助。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