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科研创新 >> 正文

科研创新

关于吉首大学2016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1日 09:23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吉首大学和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确定“民族地区农村金融精准扶贫的困境与法律保障制度建设研究”等56项课题为我校2016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立项项目,“土家元素在张家界城市街道景观小品中的设计探究”等7项课题为武陵山区生态环境与城乡规划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开放项目。科研创新项目研究时间为一年,特殊情况可延期半年,基地开放项目研究时间为两年,经费待课题按期完成后统一拨付。

凡在规定研究期限内未完成项目研究的,取消项目研究经费。所有项目成果须标注“吉首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编号※※)”,否则不予结题。请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题,课题承担单位加强管理,督促按期结题。

附: 12016年吉首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汇总表

    22016武陵山区生态环境与城乡规划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开放项目立项汇总表

                      吉首大学研究生处

                             2016427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